火拚時速2 Rush Hour 2

導演 : 布萊特·拉特納(Brett Ratner)
主演 :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 成龍(Jackie Chan), 尊龍(John Lone), 章子怡
片長 : 90 分鐘
語言 : 英語

故事簡介
在《尖峰時刻》第一集中,來自香港的李督察和洛杉機警局的卡特警探,已培養出革命情感,處理完韓大使之女綁票案後,李回到香港,順便帶著想去香港度假的卡特,可是就在他們準備暢遊美麗的東方之珠時,位於香港的美國領事館卻發生爆炸,並造成兩名調查一樁偽鈔走私案的臥底警探殉職。於是兩人開始一路調查這背後的陰謀,後來李發現這件爆炸事件的幕後黑手就是父親的前任拍擋譚里基(Ricky Tan),現在的他已成為中國最大的黑幫的首領。

李和卡特為了緝兇,便展開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從香港、洛杉磯一路追到拉斯維加斯,他們用盡所有本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將譚里基這個令人聞風喪膽的黑道老大繩之以法……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