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拚時速3 Rush Hour 3

導演 : 布萊特·瑞納(Brett Ratner)
主演 : 克里斯·塔克, 成龍, 馬志, 諾米·蕾諾兒, 真田廣之, 麥斯·馮·西度, 張靜初, 伊方·阿托爾, 菲利浦·貝克·霍爾, 米亞·泰勒, 工藤夕貴, 羅曼·波蘭斯基, 莎拉·夏希
片長 : 90 分鐘
語言 : 英語

故事簡介
在《尖峰時刻》第一集中,來自香港的李督察幫助中國駐美代表韓大使拯救其被綁架的女兒蘇蓉,事隔多年,韓大使出席在洛杉磯舉辦的國際刑事法庭大會,李也隨侍在側。主席瑞納請韓大使提出對付中國黑幫「三合會」的辦法,正當韓大使要說出「三合會」最大的祕密「帥沈」(Shy Shen)時,突然「砰」的一聲槍響,韓大使應聲倒地,目睹一切的李急忙追了出去。而在同一時間,因故降職為交通警察的洛杉磯警探卡特,正在附近指揮交通,發現這一陣騷動後,便驅車前來一探究竟,卻意外地讓李沒抓到暗殺韓大使的狙擊手。

之後李和卡特去醫院看接受治療的韓大使,聞訊趕來的蘇蓉請他們保護韓大使並揪出兇手,沒想到一些殺手來到醫院,想殺害韓大使滅口,不過最後他們全被李和卡特擺平了。而李和卡特也因此拿到了一個地址和一個意義不詳的名字「吉內維」,加上他們活逮的一個殺手脫口說出一堆法文,他們相信只有去法國才能解開這一切的謎團,於是他們便前往巴黎一探究竟。

但不懂法文的兩人一到巴黎,就遭到雷維警探的惡整而碰了一鼻子的灰,而他們甚至連調查的目標是什麼都不太清楚。不過他們還是卯足全力,一心想要阻止「三合會」的囂張行徑,並拯救遭到「三合會」綁架的蘇蓉。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