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拚時速 Rush Hour

導演 : 布萊特·拉特納(Brett Ratner)
主演 :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 成龍(Jackie Chan), 肯·梁(Ken Leung), 湯姆·偉基臣(Tom Wilkinson), 基斯·佩恩(Chris Penn), 伊莉莎伯·彭娜(Elizabeth Pena), 馬志(Tzi Ma), 朱利亞·許(Julia Hsu)
片長 : 97 分鐘
語言 : 英語

故事簡介
李督察(成龍飾演)在香港以所向披靡的行動力聞名,他受中國駐美代表韓大使的委託,到美國洛杉磯尋找韓大使被綁架的女兒。原來李之前在香港破獲一宗高達五億元的中國國寶走私案,而當時擔任中國駐香港領事的韓大使也為其出了一份力,可惜最後沒有抓到幕後首腦——有香港地下司令之稱的中島。兩年後,韓大使的女兒卻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洛杉磯街頭遭人綁架,他隱隱察覺這不是一般的綁票案,並懷疑這是中島策劃的報復行動,雖然美國聯邦調查局承諾會盡全力偵辦,但在這個生死關頭,他唯一能夠相信的只有李了。

不過,由於這個案子事關敏感的政治課題以及聯邦調查局的顏面,他們又不想讓外人插手,於是便請求洛杉磯警局幫忙,洛杉磯警局便派遣一個說話速度快、傲慢滑稽的警官——詹姆斯·卡特(James Carter,克里斯·塔克飾演)進行協助,聯邦調查局還要求卡特設法拖延李的辦案進度,以搶先對方一步將歹徒一網打盡。但兩人發現自己被利用的時候,他們便決定自行追查案情,於是李負責出拳腳工夫,卡特負責出快嘴,兩人一同直搗賊窟去解救大使之女。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