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探險的Dora:勇闖黃金迷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導演 : 占士保賓
演員 : 伊莎貝拉莫娜, 艾克尼奧德伯玆, 米高賓拿, 伊娃隆歌莉亞
片長 : 1小時42分
級別 : I 級
語言 : 英語
上映 : 22.8.2019 (公映)

故事簡介
於美國極受少年觀眾喜愛的長青動畫系列《愛探險的Dora》(Dora the Explorer),被改編為真人電影《愛探險的Dora:勇闖黃金迷城》(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並將會於今年暑假全球公映!美國人氣青春偶像伊莎貝拉莫娜 (Isabela Moner)飾演Dora,與一班好友闖入神秘森林,揭開文明奧秘。
故事描述剛遷居城市並踏入高中的Dora,發現全新的學校生活,比跟隨父母在森林探險更具挑戰性。天生愛冒險的她,不久即要與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開展屬於自己的探險之旅:破解黃金迷城的謎團!比探險更重要的是,她還要救回在森林失蹤的父母……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