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 Line Walker

導演 : 文偉鴻
演員 : 張家輝, 古天樂, 吳鎮宇, 佘詩曼, 許紹雄, 黃長興, 朱璇, 梁錚, 李光潔, 張慧雯
片長 : 1小時44分
級別 : IIB 級
語言 : 粵語
上映 : 11.8.2016 (公映)

故事簡介
女臥底阿釘(佘詩曼 飾)收到一個以康氏密碼打出的神秘訊息,一個自稱「Blackjack」的臥底表示跟警隊失聯,阿釘隨即報告上司Q Sir(吳鎮宇 飾),一輪「尋找臥底」行動立即展開。過程裡,阿釘被引到賭場,竟發現當年被槍殺的覃歡喜「死而復生」。同一時間,Q Sir查得某商業集團暗裡涉足一宗巴西毒品交易,始把「Blackjack」的所在位置收窄,而牽涉交易的人物包括:集團主席郭銘,謀臣阿藍(張家輝 飾),阿藍頭馬少爺(古天樂 飾),以及欲東山再起的覃歡喜等。此時,各人開始知曉有臥底潛伏,人人開始猜疑,人人自危……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