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 Hardcore Comedy

導演 : 黄智亨, 羅耀輝, 莊少榮
演員 : 關楚耀, 詩雅, 小肥, 陳偉霆, 陳靜 Dada, 梁烈唯, 苟芸慧
片長 : —
級別 : III 級
語言 : 粵語
上映 : 3.8.2013 (優先場)
29.8.2013 (公映)

故事簡介
繼《喜愛夜蒲》系列後,美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及本地製作有限公司再次聯手打造最新香港電影話題作《重口味》。三位重量級監製,郭子健、伍健雄、阮世生,三位潮爆新導演,黄智亨、羅耀輝、莊少榮,聯同關楚耀、詩雅、小肥、陳偉霆、陳靜 Dada、梁烈唯、苟芸慧等多位年輕型男女神,炮製一套結合黃、賭、毒的瘋狂喜劇。

兩個毒男大學生誤搬進「一樓一」大廈,變身拯救風麈女子超級英雄。;陳偉霆在送貨到迷幻派對而認識了陳靜 Dada,一場毒品風波,換來一場情海翻波;而梁烈唯再次遇上暗戀對象苟芸慧,但有秘密任務在身的唯唯又要飲恨。《重口味》集飛車動作、色情香艷、浪漫感人、瘋狂爆笑,絕對令人期待的2013 小電影大喜劇。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