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夜蒲 Lan Kwai Fong

導演 : 錢國偉
監製 : 伍健雄
製片 : 鄧慈慧
編劇 : 胡耀輝
主演 : 連詩雅, 沈志明, 何佩瑜, 陳柏宇, 陳靜, 王宗堯
片長 : 97 分鐘
產地 : 香港
語言 : 粵語

故事簡介
夜色中的蘭桂坊是享樂主義者的領域,聚合了各色人物於此尋歡作樂:阿公(單立文 飾)是幫派頭目出身,如今夜夜笙歌,頗得坊間年輕人信服敬重;Jacky(陳柏宇 飾)始亂終棄,面對可能懷孕的玩伴女,如今只想擺脫;酒商銷售經理Steven(沈志明 飾)夜店偶遇空姐Jennifer(連詩雅 飾),出面為其擋酒導致醉倒,Jennifer送Steven回家並順理成章發生了一夜情,二人在一起頗感默契有趣,有意將關係維繫,誰知Steven誤會Jennifer與他人有染,導致後者離他而去。Steven難以忘記Jennifer,在新年派對上拒絕了Milk (楊愛瑾 飾) 的示愛。三個月後,Steven再遇Jennifer,然而此時,她已是老闆Leslie(恭碩良 飾)的女友…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