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 Demonic

導演: Will Canon
編劇: Will Canon / Max La Bella / Doug Simon
主演: 瑪麗亞·貝羅/ 弗蘭克·格里羅/ 科迪·霍恩/ 達斯汀·米利甘/ 梅根·帕克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5-02-12(巴西)
片長: 84分鐘

故事簡介
某個夜晚,一處瀰漫著死亡和不詳氣息住宅發生殺人事件。警探路易斯率隊前往,在那裡發現了驚慌失措的嫌疑人約翰(達斯汀·米利甘Dustin Milligan 飾)。此前不久,約翰和女友米歇爾(科迪·霍恩Cody Horn 飾)、米歇爾的前男友布萊恩(斯科特·麥克洛維茨Scott Mechlowicz 飾)以及朱爾斯(Megan Park 飾) 、唐納德(Aaron Yoo 飾)、塞繆爾(Alex Goode 飾)闖入這所房子。 20年前,名叫瑪莎·利文斯頓的女性和朋友們在房子內舉行通靈儀式,最終引發殘酷的殺人案。對此頗為好奇且有著深深淵源的年輕人們希望利用高科技手段捕捉到鬼魂的身影。
約翰的自白讓路易斯頗感撓頭,他只得求助擔任心理醫生的女友伊麗莎白,試圖通過耐心問詢還原數日前房子內所發生的一切……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