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導演: 山崎貴
編劇: 古澤良太 / 山崎貴 / 岩明均
主演: 染谷將太/ 深津繪里/ 橋本愛/ 東出昌大/ 大森南朋/ 更多…
官方網站: kiseiju.com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4-11-29(日本)
片長: 109分鐘

故事簡介
在某個神秘的夜晚,可怕的孢子突然降臨地球,它們鑽進人類的身體,從而將其據為己有,並且將人類作為獵殺吞食的目標。高中生泉新一(染谷將太飾)也險些被孢子控制大腦,結果這個待在右手中寄生獸“小右”(阿部隆史飾)便與之展開了奇妙的共存。某天,學校​​裡來了位新老師田宮良子(深津繪里飾),她和小右都敏銳地察覺到對方的存在。田宮將A(池內萬作飾)和島田秀雄(東出昌大飾)介紹給小右,並邀請他加入全部由寄生獸組成的網絡以謀求發展。在此期間,新一和小右遭到A的伏擊,而相依為命的母親(余貴美子飾)也不慎淪為寄生獸的俘虜。為了保護最重要的人,新一隻有向窮凶極惡的寄生獸展開攻擊……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