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鬥室2 死亡困局 Saw II

導演 : 戴倫·連恩·布斯曼
演員 : 當尼·華堡, 薛莉·史密斯, 托賓·貝爾, 黛娜·梅爾
片長 : 1小時33分鐘
語言 : 英語
上映 : 13.1.2006

故事簡介
警探艾瑞克·馬修與他年輕叛逆的兒子丹尼爾爭吵後,被警局呼叫到拼圖殺人魔所設計的命案現場作調查,因為他的名字被寫在牆上。受害者被一個致命的鐵製面罩夾住頭部而死亡,面罩上標示著威爾森鋼鐵公司的標誌,艾瑞克便召集了SWAT來到此公司的廢棄工廠,此工廠為拼圖殺人魔另一個藏身處。裡面有個擺放多台監視器的控制室,螢幕畫面顯示著許多受害者受困在一個充滿毒氣的屋子裡,而其中一個受害者就是他的兒子丹尼爾。電腦旁邊有一個計時器,標示著受害者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存活。拼圖殺人魔就在那工廠裡,靜靜地坐在辦公桌旁,因為罹患癌症,看起來非常衰弱。他告訴艾瑞克如果能與他坐下來長談,他兒子丹尼爾就能安然無恙。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