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去哪兒 Cats Don’t Come When You Call

導演 : 山本透
演員 : 風間俊介、 鶴野剛士、 松岡茉優
片長 : 1小時43分
級別 : I 級
語言 : 日文 (中英文字幕)
上映 : 3.7.2016 (公映)

故事簡介
某日,拳擊手杉作(風間俊介 飾) 的漫畫家哥哥,把小黑和細細粒從路邊拾回家。杉作在東京打拳的時期,只是住在哥哥家白吃白喝,除了幫忙打雜畫一點漫畫外,就專心埋頭練拳擊;誰知他在比賽中視網膜受傷,拳擊之路走不下去,哥哥又決心改行,回老家結婚去。最後,哥哥把貓咪丟給杉作照顧,自己回鄉下生活,令杉作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除了打拳還有甚麼。雖然放棄打拳後的杉作,找到一份不錯的兼職,總算能解決生計,但他卻覺得這樣好像放棄了自己的人生。
原本的杉作不太喜歡貓,甚至對貓有點偏見,但他卻在照顧小黑與細細粒的過程中,漸漸愛上了貓,更慢慢透過一起生活,產生深厚的感情。有小貓相伴的杉作,生活得並不孤獨,而他的漫畫家之路,亦因為小黑和細細粒而開始。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