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凌雲 Экипаж

導演 : 尼古拉·列別捷夫
主演 : 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 弗拉基米爾·馬什科夫/ 阿格尼·格魯迪特/ 謝爾蓋·加扎羅夫/​​ 凱瑟琳·斯皮茨/ 埃琳娜·雅克夫勒娃/ 謝爾蓋·科姆珀
類型 : 劇情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 俄羅斯
語言 : 俄語
上映日期 : 2016-08-19(中國大陸) / 2016-04-21(俄羅斯)
片長 : 138分鐘(俄羅斯) / 123分鐘(中國大陸)

故事簡介
本片翻拍自1980年蘇聯同名經典影片。極富正義感的飛行員古辛(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Danila Kozlovsky 飾),因違抗上級命令而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實習飛行員,並結識了精神導師津琴科(弗拉基米爾·馬什科夫Vladimir Mashkov 飾)和戀人亞歷珊德拉(阿格尼·格魯迪特Agnė Grudytė 飾)。然而,在一次飛行中,突遇的火山爆發、惡劣的天氣狀況讓機上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機上所有成員命懸一線……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