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4俠:銀魔現身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導演 : 蒂姆·斯托瑞
主演 : 艾恩·格拉法德 / 傑西卡·阿爾芭 / 克里斯·埃文斯 / 邁克爾·切克利斯 / 勞倫斯·菲什伯恩
類型 :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 2007-06-15(美國)
片長 : 92分鐘

故事簡介
在第一集解決了“毀滅鋼眼博士”後,“神奇四俠”已經逐漸適應了新的身份,隊員們的生活亦過得有滋有味 。里德(尤安·格瑞福德Ioan Gruffudd 飾)和蘇珊(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 飾)終於步入教堂,然而,正當婚禮進行到一半時,突然狂風大作,一道銀色閃電在天空閃過。
里德忙叫“霹靂火”(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飾)追上去看過究竟,熟料“霹靂火”完全不是對方對手,里德的擔憂變成了現實:新的敵人出現了――“銀影俠”(道格·瓊斯Doug Jones 飾)!
世界各地開始災難不斷。通過調查,蘇珊發現“銀影俠”只不過受“行星吞食者”蓋拉克圖斯所迫,幫其在宇宙尋找可供其吞食的星球,今次的目標正是――地球! “神奇四俠”又出動了,這次能否幫助可憐的“銀影俠”、成功挽救地球?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