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約定: 前篇 We Were There: First Love & True Love

導演 : 三木孝浩
演員 : 生田斗真, 吉高由里子, 高岡蒼佑, 本假屋唯香
片長 : 1小時57分
級別 : IIA 級
語言 : 日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 25.4.2013 (公映)

故事簡介
一場婚禮、同學會、充滿回憶的學校,高橋七美 (吉高由里子 飾) 重臨北海道,站在回憶的起點,一段段往事湧現,回到高中二年級那時…

一個陽光普照的早上、學校天台、睡懶覺的男孩、一個不小心闖入的女孩,高橋七美與矢野元春 (生田斗真 飾) 在高二的夏天相遇。起初,高橋對萬人迷矢野第一印象是有點厭惡,可是卻漸漸被他時而溫柔,時而憂鬱的神情所吸引… 直到某天,高橋偶然間得知矢野未能從前女友去世的傷痛中走出來的事實,她對他感情再無法壓抑,終於鼓起勇氣向他告白,開始了這段一輩子令她無法忘懷的感情。

然而,同學山本 (本假屋唯香 飾) 的出現、東京升學,遠距離的戀愛能否繼續下去?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