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交少女 May We Chat

導演 : 翁子光
演員 : 溫碧霞, 麥德和, 蔚雨芯, 李靜儀
片長 : 1小時40分
級別 : III 級
語言 : 粵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 19.6.2014 (公映)

故事簡介
三十年前,《靚妺仔》充份反映當時叛逆未成年少女實況,時至今日,時代變遷,2013年的未成年少女出賣身體的情況變本加厲,由「魚蛋妺」、「老泥妹」到現在的「援交妹」、「Part-time girlfriend」,她們已不是過去的迫良為娼、為勢所迫,而是更加我行我素、沒有包袱。時移世易,成年人與青少年兩代隔膜依舊難分難解,戲中少女在成長過程有著怎樣的心路歷程?在愛情、意志及理想生活皆遭遇破滅之時,該如何自處?

電影以現代手機「微交網絡」作為主題,故事講述三個不同階層及生活背景的少女(許雅婷、李靜儀、蔚雨芯 飾)之命運交錯,三人通過手機微信認識,從素未謀面到捲入牽涉黑社會及毒品的亡命尋人事件,更遇上當年《靚妹仔》主角Irene(溫碧霞 飾)及「長樂街」Peter仔(麥德和 飾),新一代叛逆青春在新時代再一次併發驚心火花……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