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魂夜 Out Of The Dark

藝人名稱: 周 星馳 (演員) | 莫文蔚 (演員) | 李力持 (演員) | 梁家仁 (演員) | 黃一飛 (演員) | 黃智賢 (演員) | 周輝 (演員) | 孟龍 (演員)
導演: 劉鎮偉
語言: 粵語
字幕: 繁體中文
製作來源地: 中國香港
出品商: 洲立影視 (HK)

故事簡介
李先生一家四口居於某大廈,一日李母跌死在梯間,回魂夜李之獨子失蹤,李於是往找保安隊幫忙,李母卻於此時出現,李妻大驚欲逃,神秘人Leon及時出現,李妻始撿回一命。Leon是捉鬼專家,大廈女住客阿群目睹Leon跟鬼相鬥,好生傾慕,雖得悉Leon曾住精神病院,也不離不棄。 不久,李母又出現,告訴保安隊長盧Sir自己實被兒媳所殺。 事情敗露,李夫婦倆逼盧跳樓滅口。 此時Leon又出現,開槍射李,李失足墮樓,李妻為報仇也穿上紅衣跳樓,說要於回魂夜大開殺戒。Leon遂召集全體七名保安員施以特訓,回魂夜李夫婦倆果然出現,人鬼鬥法,最後鬼魂被降伏,五名保安員和Leon死去,阿群及僥倖生還的給送進精神病院。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