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情緣 Groundhog Day

導演: 哈羅德·雷米斯
編劇: 哈羅德·雷米斯 / Danny Rubin
主演: 比爾·默瑞/ 安迪·麥克道威爾/ 克里斯·艾略特/ 斯蒂芬·托布羅斯基/ 布賴恩·道爾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3-02-12(美國)
片長: 101分鐘

故事簡介
菲爾(Bill Murray飾)是個氣象播報員,每天除了在攝像機前給觀眾做風趣幽默的天氣預報外,每年的2月2日他還要前往一個名為普蘇塔尼的邊境小鎮,報導當地的土撥鼠日慶典。
事實上,菲爾對這一節日相當嗤之以鼻並開始對工作感到厭倦,當他例行公事完成今年的報導後,便急不可待地想重返家園,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耽擱了。
第2天醒來後,菲爾意外地發現時間仍然停留在前一天土撥鼠日,昨日的一切重新上演。驚訝、不信、刺激、狂喜、煩悶、焦慮、不安、絕望、倦怠等各種情緒輪流侵占菲爾的感官領域,可無論他如何選擇度過這一天,他都始終無法再前進一步,開始了他重複的人生。

線上觀看
Lin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