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時凶間 The Diabolial

導演 : Alistair Legrand
編劇 : Alistair Legrand / Luke Harvis
主演 : 艾麗·拉特 / 梅林·鄧蓋 / 派特里克·費斯克勒 / 阿俊·古普塔 / 喬·埃根德爾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5-03-16(西南偏南電影節)
片長: 86分鐘

故事簡介
郊外的一所大房子裡,單身媽媽麥迪遜·海勒(艾麗·拉特Ali Larter 飾)獨自帶著一雙兒女雅各布(麥克斯·羅斯Max Rose 飾)和海莉(科洛·佩林Chloe Perrin 飾)過活。但是最近一段時間她飽受驚嚇,因為在寂靜的夜裡,她和孩子們都曾目睹一個可怕的怪物在房間內出現。恐怖事件愈演愈烈,孩子們的身心受到極大創傷,海勒家的生活亂作一團。期間她也曾找過相關組織調查,但對方被嚇得落荒而逃。在絕望的時刻,她只能選擇相信男朋友尼古拉(阿俊·古普塔 Arjun Gupta 飾)。

尼古拉利用高精尖的儀器調查,不曾想居然將怪物的實體召喚出來。海勒一家的噩夢遠遠沒有結束,她們不得已被困在這個熟悉而又恐怖的家中……

線上觀看
Link 1